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快递分拣扫描日结260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60元/天 |  日结
更新:2024-04-26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不限
工作时长:09:00-19:00
职位描述

当天安排工作。当天上岗无需等待!
日结260,接收短期工提供住宿与工作餐,报销路费体检费,
招聘年龄:16-55岁,可接受兼职,也可做长期工作时间:每天9至11小时。有朋友同学一起过来的可安排同一个宿舍!!!班别自选,可做长白班。
工作要求:分拣,扫描,贴标签等小件工作,轻松易上手,无需经验,
薪资:日结260,白班260夜班280吃住安排:管吃,管住宿,宿舍6至8当天安排工作。当天上岗无需等待!
工资日结260,接收短期工提供住宿与工作餐,报销路费体检费,
招聘年龄:16-55岁,可接受兼职,也可做长期工作时间:每天9至11小时。有朋友同学一起过来的可安排同一个宿舍!!!班别自选,可做长白班。
工作要求:分拣,扫描,贴标签等小件工作,轻松易上手,无需经验,
薪资:日结260,,白班260夜班280吃住安排:管吃,管住宿,宿舍6至8人间,设施齐全(空调,洗衣机,热水器)注:入职携带身份证,及行李被褥到达集合地点统一安排!名额有限,尽快报名!人间,设施齐全(空调,洗衣机,热水器)注:入职携带身份证,及行李被褥到达集合地点统一安排!名额有限,尽快报名!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,注册资本41亿元。公司以打造国际品牌为战略目标,经过十九年的创新发展,现已成为国内较大的集整车、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研发、试制、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自主品牌汽车制造企业,以及中国较大的乘用车出口企业。 奇瑞目前在国内拥有芜湖、大连、开封、鄂尔多斯、常熟、贵阳六大生产基地,在海外已建立14个基地;奇瑞拥有全国较大、较先进的汽车工程中心(汽车节能环保国家工程实验室 );多次荣获“中国发明专利授权量十强企业”,成为中国自主知识产权较多的汽车企业 ;曾多次荣获“中国十大创新型企业”、多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、二等奖;奇瑞为观致配套提供的1.5T发动机荣获2014“中国芯”十佳发动机称号 ,连续五款/五年获中国十佳发动机;奇瑞也是中国*一个掌握全系列变速箱开发技术的汽车企业,达到国际先进水平,2010年投产的CVT,填补我国自主知识产权自动变速箱空白。 2007年8月,第100万辆汽车下线,奇瑞用了93个月;2010年3月,第200万辆汽车下线,奇瑞用了31个月;2011年7月,第300万辆汽车下线,奇瑞用了16个月,奇瑞在行业创立了“奇瑞速度”。 2015年,奇瑞荣获“较佳海外形象”企业20强第三,位居装备制造业和汽车行业*。 2015年,奇瑞累计销量突破500万辆,产品远销80余个国家和地区,累计出口已超120万辆,占中国乘用车累计出口量的38%,并连续13年成为中国较大的乘用车出口企业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鲍思语
  • 注册资本:238512.772745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410200170633062F
  • 成立时间:2010-03-11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河南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宋城路99号
  • 经营范围:专用车的研发、改装销售和汽车零部件的研发、制造销售;经营本公司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,经营本公司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、仪器仪表、机械设备、零配件的进口业务;技术服务咨询及技术交易;农用机械、工程机械设备租赁;实业投资及投资项目管理;低速电动车的研发、制造和销售(以上范围国家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,国家有专项规定的从其规定,须经许可的凭有效许可证经营);旅游观光电瓶车的研发、制造和销售。
  • 所属行业:钢铁/机械/设备/重工
  • 企业规模:1000人以上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7年70天
    加入58